职业开坑不填选手喵小贝

黑塔鬼衍生:黎明前的黑暗(一)

(序与阅前必读见评论)



写在前面的瞎bb:👇


写时的心理:妈妈你看我在拯救世界!(x


十分辣鸡,逻辑也莫的,剧情也莫的,本喵到底在写什么辣鸡玩意儿……(;´༎ຶД༎ຶ`)


……以及觉得本喵的崽子们很讨厌的人请先保留你们的意见,后期她们一定会变得更加靠谱的!!!真的!!!(;´༎ຶД༎ຶ`)


……以及及本喵其实只看过各种黑塔鬼衍生,现在正在边更文边疯狂补原作,so如果有和原作后期剧情走向不同的地方请千万不要打死本喵……温柔(x)地告诉本喵就好……本喵会努力圆回来的……(;´༎ຶД༎ຶ`)


……以及及及其实有些和原作不一样的地方是自己的改动(比如化身们一开始就有名字之类的),会尽量按原作的剧情走向来写但也会加入大量的原创剧情,so接受无能者慎入~~


……以及及及及(有完没完啊你)本喵是个省略号狂魔加语气词狂魔加伏笔狂魔,且十分擅长把人往ooc了写(不你),so请各位看官们宽容一下本喵的啰嗦与无能吧……(;´༎ຶД༎ຶ`)


……那么,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




一片连绵起伏的小山丘温柔的环抱着茂密的树林。树林深处是一片空旷的草坪,一栋高大的洋房耸立在草坪中央。洋房惨白的墙壁令人心生寒意,也显得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这就是那栋传说中闹鬼的洋房,也是那栋承载着无数噩梦般回忆的洋房。 

“Ve~没想到居然真的有这个地方!”费里西安诺开心地说道。

“是啊,本以为只是个传说,结果竟然真的存在。”本田菊赞同道。

“这种萧条衰败的感觉……还不错嘛。”基尔伯特点点头。

路德维希却显得有些不安:“我倒是不怎么感兴趣。”

一旁的基尔伯特好笑的扭过头:“诶?west,你不是怕了吧?”

路德维希正想反驳,身后灌木丛的“哗啦”声却吓了他一跳。众人迅速转过身,看见灌木丛的枝叶一阵乱晃,一只长着银白色虎斑的小黑猫从中冲了出来,滑步穿过空地,在洋房前面停了下来。她像土拨鼠一样用后腿坐立起来,前爪收在胸前,歪头盯着洋房,蓝绿异瞳的眼睛里闪过好奇的光。“喵~”她开心地叫了一声。

“Ve!猫咪!好可爱!”费里西安诺的吸猫之魂瞬间被点燃。他猛地冲过去,抱住猫咪就开始打滚:“猫咪猫咪猫咪猫咪……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意大利!小心她挠你啊!路德维希紧张地喊了一声,看见银斑黑猫只是一脸蒙圈并没有什么过激举动才放了心。

正当他一手扶额一手捂胃一脸胃疼地感叹自家小男朋友心怎么这么大时,费里西安诺低声(自认为)的嘟囔就传进了他的耳朵:“……要是多一字也能像你这么可爱就好了……”

路德维希:“……”

于是,正抱着猫开心地在地上打滚的费里西安诺下一秒就被一只黑色的军靴踩住了脸。同时,一个压抑着怒气的声音从上方传来:“抱歉,恐怕我变不了那么可爱。”

“……多……多一字!!!”

“……喵呜?”


“霜霜!霜霜,你在哪?”

正当这边乱成一团的时候,一个焦急的女声从树林中传来。听到这个声音后,银斑小黑猫“嗖”地从正因被路德维希揪住呆毛而“Ve Ve”乱叫的费里西安诺怀里蹿出来,朝树林深处“喵喵”叫了几声。

“啊,看来是它的主人来找她了呢。”基尔伯特说着抱起小猫揉了几下后放到地上,也朝树林中喊了一声,“喂!你是在找你的猫吗?她在这儿!”

“多谢!我们来了!”另一个声音回答道。

很快,随着枝叶折断的“噼啪”声,两道黑影冲进空地,在那只被称作“霜霜”的银斑黑猫身旁停了下来。“霜霜!其中一“人”带着不满开口道,“你怎么又乱跑了?跑丢了怎么办?”另一个“人”则转向枢轴四人:“多谢你们,如果她给你们添麻烦了,我向你们道歉。”

一瞬间,枢轴四人就像中了亚瑟的定身咒一样,呆若木鸡的立在原地。正在跟他们说话的根本不是什么“主人”,而是两只猫!正焦急地站在霜霜对面的是只黑色短毛猫,浑身上下没有一根杂毛,双眼则是有点诡异的红色。向他们道歉的也是一只黑猫,不过毛更长一些,乍一看像只小狮子。雪白的前掌看起来像戴着双白手套,金色的双眼温暖的闪动着。

“我才没有给他们添麻烦!”霜霜不满地喵道,“他们只是觉得我可爱,想抱抱而已!”

“那也不能乱跑!谁知道森林中会有什么啊!”红眼黑猫不轻不重地在霜霜耳朵上拍了一爪。

“……那个……”金眼狮子猫尴尬地用尾巴拍了拍红眼黑猫的肩膀,“……KK……咱们好像吓着他们了……”

“……诶?!”被叫做KK的红眼黑猫一愣,这才发现枢轴四人还一脸惊恐地站在原地。

“……你……你们……会说话?!”最先反应过来的本田菊紧张地问道。

“呐,当然会啦。”金眼狮子猫轻轻弹了弹耳朵。

“……不不不不可能,猫猫猫猫怎么可能会说话啊?!!这这这不科学!!!”多一字表示他现在很方,方成独团。

“呜哇,不要露出那么恐怖的表情啊,我们又不会伤害你们。”金眼狮子猫做了个鬼脸,“再说了,所谓不科学的东西,大都是只暂时没有被发现的东西,因而觉得难以被人接受而已。对于古代人来说,现代的很多东西也是不科学的。那你为什么就能肯定,我们会说话这一点也是不科学的呢?”

这番话似乎说服了枢轴四人,他们很明显地放松下来了。

“……那,我来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曼陀罗,这是King.,那边的是冬青霜,我们三个是姐妹。”金眼狮子猫分别用尾巴指指KK和霜霜。

King.微微点点头:“我们是听说这里有个闹鬼的洋房,就想过来看看。……那你们呢?你们也是到这儿来玩的?”

“是的!Ciao~小姐姐们你们好,我叫意大利,是爱吃pizza和pasta的小可爱……哎哟!多一字你打我干嘛?好痛……”

King.的双眼瞪得像铜铃,脸上写满了难以置信:“……意大利、德意志?!你们的名字……可真不小……”

路德维希愣了一下,随即深深叹了口气:“唉……还是被发现了。是的,事实上,我们……是国家的化身。说得通俗点,就是类似“国拟人”一样的存在。我是德国的化身,这个总是“Ve Ve”乱叫的家伙是意大利的化身。”说着,他又在费里西安诺的头上不轻不重地拍了一巴掌。

“Ve!多一字你又打我……QAQ”

本田菊也冲她们恭恭敬敬地鞠了一躬:“在下是日本的化身,请多关照。那边的那位是普鲁士君。”

“Kesesese!没错,本大爷就是帅得像小鸟一样的普鲁士的化身!”基尔伯特骄傲地撩撩头发。

看着脸上写满了“我的天哪”四个大字的三只猫,路德维希尴尬地摆了摆手:“……呃,抱歉,如果吓到你们了的话……”

“哇!”曼陀罗兴奋的尖叫打断了他的话。她一下子蹦到本田菊面前,吓了他一跳,“你就是日本?那个亚洲唯一的发达国家?那个被称作“宅男起源地”的国家?那个超擅长小型化的国家?那个超爱吃盐以至于高血压的人数占全国人口三分之一的国家?”

“啊……是的……是在下……”

“你就是普鲁士?”她又转向基尔伯特,“那个骁勇善战的国家?那个超爱吃土豆的国家?那个“不是国家拥有军队,而是军队拥有国家”的国家?那个总说自己帅得像小鸟一样的国家?”

“就是本大爷!Kesesese……”

与此同时,冬青霜也在费里西安诺和路德维希跟前闹腾起来了:“你就是意大利?那个最早开始文艺复兴的国家?那个把pizza发扬光大的国家?*那个一打仗就挥白旗的国家?那个被称为“废柴小天使”的国家?”

“……Ve……“废柴小天使”是什么鬼……QAQ”

“你就是德国?那个同样爱吃土豆的国家?那个全家25代从军都不奇怪的国家?那个视啤酒如命的国家?那个有点抖/S属性的国家?那个喜欢看【马赛克】的国家?”

路德维希:“……”

……我能爆粗吗?不行我是个文明人啊不文明国,我要忍住……

“……喂喂喂重点跑偏了啊!这都哪跟哪啊?!!”King.及时用尾巴堵住了冬青霜的嘴,“……抱歉我妹妹有点闹腾。”

“没事没事……”路德维希边说边在心里吐槽这何止是有点闹腾啊……

“咳,好了,反正也看过这洋房了,咱们该回去了。”King.边说边转身欲走。

“诶?来都来了,不进去看看吗?反正我们也要进去玩,干脆一起走吧!”费里西安诺邀请道。

“可以吗?我们真的能和国家的化身一起旅行?”冬青霜的眼睛亮得像盛进了整条银河。

“KK,去看看吧,这样的机会很难得的!曼陀罗也在一旁添油加醋。

“嗯,这个……”King.看起来有些为难。

“拜托啦,KK!”冬青霜开始在King.身边疯狂转圈,“……求你了求你了求你了求你了求你了求……”

“……停停停!你们吵得我头都晕了。”King.深深地叹了口气,“好吧,咱们可以去,但是要注意安……”

“耶!“没等King.说完,冬青霜就跳起来向门口冲去,“最后一个到的是小狗!”

“你跑不过我的!”曼陀罗拔腿追了上去。

“……你们两个!好歹听我说完啊!“丢下一声无可奈何的怒吼,King.也连忙跟了上去。

“Ve!我们也快走吧!”费里西安诺一把拽住路德维希就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向前走去。

“哎哎意大利慢一点啊啊啊!你拽哪不好非得拽我的裤子干嘛……”


“哇,里面好大!”冬青霜扫视着开阔的大厅。

“Ve~里面比想象的要漂亮呢。”

路德维希却显得有点紧张:“喂,喂,不回去吗?”

曼陀罗抖抖耳朵刚想回答,走廊尽头传来的“哗啦”声却吓了她一跳:“哇啊啊啊!什么鬼?!”

“好像是什么东西碎了,听起来像是瓷器。”King.的眼睛眯了起来。

“……喂,喂,果然还是走吧?”路德维希不自觉地攥紧了拳头。

“真是荒谬,怪物什么的怎么可能会有嘛。”本田菊转身朝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我去那边看看。”

“一个人要小心啊,日本!”基尔伯特在他身后喊道。

“知道了,我去看看就回来。”

“等一下!我和你一起去!”曼陀罗快步赶上本田菊。面对众人惊诧的目光,她解释道:“两个人更安全嘛,万一这里的房主看你不顺眼想给你一闷棍可咋整。”

“……话虽这么说,但在下为什么觉得曼陀罗君你的表情仿佛是在期待有人给我一闷棍呢……”

“啊?!不不不哪有……那个啥我们先走了哈!”

【小fafa组离队】

“那我们就去那边看看吧!”冬青霜向正对着大门的另一条走廊跑去,其他人紧跟在她身后。

“嗨,”King.放慢脚步,与走在队伍最后的路德维希并肩而行,“有兴趣聊聊吗?”

“好啊。”路德维希一低头,惊讶地发现King.的身体不知何时已变得像只成年金毛犬那么大了,“……你……好像长大了?!”

King.“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事实上,这才是我们实际的体型大小。刚才那个——怎么说呢——只能算是“省电模式”而已。但进到这里以后,“省电模式”不知为何被强制关闭了。现在你去看曼陀罗和霜霜的话,也是这么大个儿。”

“啊……”路德维希扭头去看跑在队伍最前端,已经变回实际大小的冬青霜。她像是个上紧了发条的玩具,看见每扇紧闭着的门都要过去嗅一嗅,再用后腿直立起来转一转门把手——尽管每次都打不开。

路德维希不禁同情地看了King.一眼:“你太难了,想照顾好这两个像患了多动症一样的妹妹一定很不容易吧。”

King.愣了一下,随即笑出了声:“哈哈,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事实上,霜霜的确是我的妹妹。但曼陀罗她——是我姐。”

“……啊?!”

King.无奈地耸耸肩:“很难以置信对吧?事实上,有的时候我也不敢相信,那么个咋咋呼呼像二傻子一样的家伙会是我姐。一点姐姐样也没有啊。”她轻轻摇了摇头,声音也柔和下来,“……不过,你别看她们平时吊儿郎当的,关键时刻还是很靠谱的呢。尤其是曼陀罗,那家伙要是认真起来,可是很可怕的。”说着,她仿佛不经意地用尾巴理了理脖子上的毛。毛丛晃动,路德维希仿佛隐约看见她的喉咙处有一道疤。“……嗯,确实很可怕呢。”她自言自语地低声喵呜道。

路德维希下意识地想继续追问,但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把话咽回了肚子里。本能告诉他,这句话背后一定掩藏着一个非常不愉快的故事——也许像柏林墙那样不愉快。因此,最好还是不要去揭King.的旧伤疤。

“……那么,你呢?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应该就是他们几个的领导吧。”

“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的。请问你是怎么看出来的?我觉得我并没有表现得很明显啊。”

“的确不明显,但在你说话时,你的声音中带有一种长期积累起来的威信——尽管你自己可能都没意识到。这种教官式的威信在你自我介绍的时候表现得尤其明显。说实话,那会儿我真有一种你下一秒就会喊“意大利,给我绕着洋房跑10圈”的错觉。”她边笑边模仿着路德维希的声音,“而且,你大概没发现,其他人提出那种征询性的意见时,目光总会有意无意地投向你。因此,我推断你应该是他们中类似于队长的角色。”

路德维希惊得目瞪口呆:“……太厉害了吧你……”

King.轻松地甩甩尾巴:“其他人也这么说。但事实上,这对我来说就像吃饭睡觉一样简单。每分每秒,我的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甚至第六感都在向我提供大量的信息。我要做的,就是把它们整合起来,并从中获得有效信息罢了。我真不觉得这有什么难的,也许是我天生就擅长这个吧。”她吐吐舌头,“话说,按国家年龄来算,你应该是你们四个中最小的吧?统领一群比你大的人感觉如何?”

路德维希一脸胃疼地扶额:“……其实也没什么。我哥哥挺好的,就是有点毒舌,有时有点马大哈。日本也不错,就是经常会说“请容在下三思”、“在下会妥善处理”之类的话,其实潜台词全都是“不”。至于意大利嘛……emmm……如果忽视掉那些在战场上煮pasta、一打仗就挥白旗、一碰见敌人就跑得比兔子还快、鞋带开了就会“Ve Ve”乱哭需要我帮他系上之类的事的话……也还可以吧……”

“哇噻。”King.充满同情地看着路德维希,“你比我还难啊。”

“还好啦。”路德维希笑了笑,“关键时刻他们也会很靠谱呢。”

“我相信你。不过,我也不会一直正经下去的。和她们两个相比,我算是比较慢热的。等我真正和你们混熟了,你会发现我也是很不正经的。到那时候,你一个人就要管我们六个沙雕了哈哈哈哈哈哈……来吧让我看到你心碎的表情……”King.一脸的幸灾乐祸。

路德维希:“……”

……啊……感觉胃又开始疼了……


另一边,冬青霜正开心地撒着欢,下一秒脸却“duang”地怼到了一个人身上。

“……呜哇!你谁……”她揉着脸边抱怨边抬起头来。紧接着,一个巨大的灰黑色身影映入她的眼帘。

“啊啊啊啊啊啊啊——!!!!!”

足以撕裂耳膜的尖叫声响彻洋房,吓了众人一跳。只见冬青霜像颗出膛的炮弹一样朝他们冲来,飞快地从他们中间穿过,向大门跑去。

“……霜霜!怎么回事?!”King.向逃出残影的冬青霜喊道。

“煤球成精了——!!!”

“……什么?!”King.一脸疑惑地转过身,“什么煤球成……精……”

下一秒,她就开始后悔自己的决定:一个身形庞大的灰黑色怪物正站在她面前。它长得像是百科全书上描写的天外来客,大得有点可笑的脑袋上嵌着两只黝黑的大眼睛。有一瞬间,King.觉得自己从它的眼中看到了一丝悲伤。但紧接着,那丝悲伤便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浓浓的仇恨与愤怒。“……别……想……逃开!”它发出含混的低吼声,猛地一爪朝费里西安诺拍了下去。

“意大利!”路德维希条件反射般地将费里西安诺护在身后,举起鞭子来抵挡攻击。随着一声清脆的爆响,路德维希手中的鞭子被击飞出去,他本人也被震得后退了几步。怪物的动作却是毫不停顿,闪电般地又挥出一击。假如路德维希被打个正着,就算不死也得丢半条命。他想躲,但心中巨大的恐惧却使他感觉自己的脚像是生了根,怎么努力也无法挪动半步。他呆呆地望着正飞速逼近的利爪,几乎一片空白的大脑中只疯狂盘旋着一个念头: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闪开!”

随着一声石破天惊的大吼,一道黑影旋风般地弹了起来,飞身朝路德维希和费里西安诺扑去。路德维希只感到肋部一痛,便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推开,重重地撞到墙上。在他们身侧,怪物的巨爪带着凌厉的杀意飞速掠过,在地上砸出了一个不小的坑。

肩膀撞到墙上的钝痛终于使路德维希从混乱状态中清醒过来。冷汗“唰”地一下从他身上冒了出来,他的牙齿也开始“咯咯”打战。刚刚奋不顾身扑过来救他们的King.此刻正猫毛倒竖地站在他们身边,眼中透露出一丝不解:“它想杀了我们……为什么?!”

一击不中的怪物不甘地发出一声咆哮,再次转过身来。它的眼中闪烁着狂热而嗜/血的光,试图再次发起攻击。

King.的瞳孔骤然收缩。她向后一跃,从喉咙深处发出一声恐惧的号叫:


“快跑!!!”




【T.B.C.】




写在后面的瞎bb:


……啊MD终于写完了!

这一篇真的拖了好久QWQ……

……燃鹅这一篇还是目前为止最短的。因为本喵之前是在本本上写的,现在写到第四章开头。这一篇用了7页纸(反正面),第二章用了9页,第三章8页……本喵想死惹……(;´༎ຶД༎ຶ`)


以及:打【小fafa组离队】的时候手一滑打成了“脱队”,可把本喵吓得哟……QAQ



课后作业:

King.的脖子上有什么?

哪个地方用了黑塔利亚的梗?


评论区交作业哦~~


 @夜殇  @重楼 



评论(30)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